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想你~~

亲爱的~~
你可能不知道~~
最近~~
我老是在想你~~
可以说是~~
时时刻刻在想你~~
但想你的时候~~
我都会开电话~~
看一看亲爱的相片~~
可是我就只有那一两张~~

每天早上~~
但我一睡醒~~
亲爱的~~
你是我第一个~~
想跟他说早安的人~~

亲爱的~~
但你总是没回我~~
可能是你忙吧~~
我也不能做些什么~~
只能默默的等待~~
等待你的回复~~
因为我怕我烦到你~~
我也怕~~
你会觉得我烦~~
不要我了~~

但是今天~~
我应该不会找亲爱的吧~~
因为今天得回去了~~
回去我的宿舍~~
我很舍不得你~~
我怕我怕~~
找你聊天的话~~
我会忍不住~~
哭了出来~~

我们虽没见过面~~
但我对你的爱~~
我也不知有多深~~
但我知道~~
那已经是深得~~
不能自拔的深度了~~

亲爱的~~
很对不起~~
来着的这几天我都~~
不方便写部落格~~
请你原谅我~~
原谅我食言~~


PS : 亲爱的,如果我有什么做错了的话,请你这女朋友大人让我知道,让我有机会改过~~ 或者是每天找你,你觉得我烦的话,请让我知道~~亲爱的,如果能的话。。。咳~还是不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