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一个承诺~~

~~在1号以及2号~~
~~这两天~~
~~我都没有发短信给她~~
~~她也没有发给我~~

~~就在~~
~~大约四五个小时前~~
~~我渐渐拿起来我的手机~~
~~开始选择了“建新的短信”~~
~~发给她一封写着“晚安”的短信~~
~~她回我~~
~~“你要睡了啊”~~
~~我就回她~~
~~“是啊”~~
~~但那时~~
~~我内心深处在想~~
~~“我不睡觉那倒还能做些什么呢?”~~
~~之后~~
~~她就会回我~~
~~“那好吧,晚安。还有我明天可能去某个广场。”~~

~~如果她只是会回我晚安的话~~
~~我可能现在已经睡了~~
~~但她又加上~~
~~“我可能明天去某个广场”~~
~~这一句~~
~~就使我睡不着了~~

~~为何呢?~~
~~因为我想起~~
~~她对我所说的承诺~~

~~她了解以及都知道~~
~~她所说的一切~~
~~我都是会尽量的记住心中~~

~~就在上个星期六~~
~~她说~~
~~“我们能见面”~~
~~“我去那个广场,穿些什么衣服”~~
~~“会给你知道”~~

~~但~~
~~我足足等了整个星期~~
~~都没有一点消息~~

~~我已经不想再去想了~~
~~可是我的头脑就一直在想~~
~~“如果刚才我没发短信给她”~~
~~“她就不会告诉我她会去哪逛街”~~
~~就是因为以上两句~~
~~一直呈现在我的脑海~~
~~就使我心疼得睡不着觉~~

~~我很想相信这不是真的~~
~~可能你们会认为我想太多了~~
~~但是这一切一切~~
~~让我不得不相信这不是真的~~
~~如果真的是真的~~
~~她就是~~
~~打破了我们之间的承诺~~

~~那~~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承诺~~
~~但也是个承诺~~
~~我这生人~~
~~就最不喜欢人家~~
~~做不到他或她所许下的承诺~~

~~虽然我没有生气她~~
~~但她实在让我太伤心、失望~~
~~使我一向来~~
~~对她那么在乎的心情以及感觉~~
~~都好像渐渐地减少了~~

~~心碎的我~~
~~到了最后~~
~~我还是拿起手机~~
~~打起了~~
~~“祝你明天逛街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