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不知道~~

~~写部落格~~
~~让我能抒发我的内心感情~~

~~说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该如何做是好~~
~~我并没有怪你~~
~~只是觉得伤心、难过~~

~~此外~~
~~你第二次去逛街~~
~~都没有跟我说~~
~~为何你这次会跟我说呢?~~
~~我真的~~
~~不知该给你什么反应才好~~

~~如果我是回你~~
~~“好吧,那你就去吧”~~
~~你就会认为我在生气你~~
~~但~~
~~我并没有生气你的感觉~~

~~我现在~~
~~在部落格~~
~~写出我的伤心的感觉~~
~~你又说我在怪你~~
~~如果我是怪你的话~~
~~我就不会发短信和拨电话给你~~
~~甚至为了你。。。~~
~~我真的不知该如何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