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天啊~~

~~昨天一整天都很没有心情~~
~~因为一些事害得我那么伤心~~
~~就因为这样我昨天很早就上床准备睡了~~
~~想让我的头脑进入睡眠状态~~
~~不想再想那些伤心的事~~

~~但是谁知~~
~~不但睡不着~~
~~而且我的头脑还不受控制的去想得更厉害~~
~~在床上翻来翻去~~
~~翻到一点多两点才睡得着~~

~~天啊~~
~~为何要制造像我这样一个善愁的人~~

~~今天我看到莫个人的部落格写~~
~~她发现一个人对她开始冷漠、冷淡等等~~
~~我有点可怜被冷漠的她~~
~~而且很生气那冷漠她的人~~
~~并且很妒忌那个她~~ 但是她。。。~~

~~天啊~
~~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