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新的一年~~

~~今天是2011年1月1日~~
~~是全新的一年~~
~~在这我祝大家~~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新年快乐~~

~~昨天晚上~~
~~应该是很多人~~
~~趁去年的最后~~
~~为来临的今天今年~~
~~而跑去倒数吧~~
~~亲爱的~~
~~我相信你也是吧~~

~~亲爱的~~
~~我收到你发给我的相片~~
~~你在里面好可爱哦~~
~~谢谢你~~
~~我可爱又美丽的女友~~

~~其实如果亲爱的~~
~~你要发给我的话~~
~~可以用电子邮件~~
~~亲爱的可以不用电话的~~
~~我也不想浪费你的电话钱~~
~~但无论如何~~
~~亲爱的已发了~~
~~我真的真的~~
~~好高兴哦~~
~~真的很谢谢你~~

PS : 亲爱的,虽然迟了很多。。。但也在这祝我这位了解我的可爱女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最重要的是学业进步和青春常驻。。。亲爱的,如果可以的话,可以用电子邮件再发给我你的相片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