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你是我的一切~~

今天你过得如何?
~~我记得你说过~~
~~你得妈妈今天会到~~
~~你现在所在的地方~~

~~我记得你说过~~
~~当你妈妈到达~~
~~你妈妈可能会骂你~~
~~很担心你~~
~~希望你妈妈没有骂你~~

~~我记得你说过~~
~~你~~
~~就要去台湾度假~~
~~庆祝圣诞节~~
~~我在这希望你玩得愉快~~

~~你说~~
~~要我放弃你~~
~~我可以告诉你~~
~~我是不会的~~
~~你已经是我生命中的~~
~~一个不能失去的人~~

~~你可以不理我~~
~~但你不能要我放弃你~~
~~我做不到~~
~~放弃你就等于放弃我的生命~~

~~你说~~
~~你不是个好女生~~
~~不值得我的爱~~
~~这两点是不能由你说的~~
~~这是由人家来判断的~~
~~你在我的心中~~
~~你是个好女孩~~
~~你能对我~~
~~不理不睬~~
~~甚至不接受我的爱~~
~~但你不能阻止我爱你~~

~~我上次没有勇气~~
~~直接告诉你~~
~~只是在那暗示暗示给你~~
~~但这次我要跟你说~~
~~我喜欢你~~
~~不管你接不接受~~
~~我现在只想让你知道~~
~~以免我以后后悔~~
~~我爱你~~

PS : 希望你会看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