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伤心的开始

今天是~
新的一年~
的第一个星期~

在这一年~
我有个~
伤心的开始~

亲爱的~
让我知道真相~
让我知道你内心~
在想些什么~
让我知道你的~
你的用心良苦~
谢谢你~
我原谅你~

我会忍着不哭的~
我不能让~
我心爱的人~
伤心~
难过~

亲爱的~
你依然是我的
心爱的人~
我相信~
没有人~
可以代替~
你在我的地位~
你的相片依然~
还会是我的~
电话的壁画~

亲爱的~
我并不会~
逼你接受我~
因为~
我相信~
勉强没幸福~

亲爱的~
你可以不接受我~
但你不能~
阻止我对你的爱~
我依然是~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