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要放假了。。。

~~咳~~
就要放假了~~
不知是开心事还是伤心事呢~~
真的是不知道呢~~

开心的那一部分就是~~
能回家~~
回到我最甜美的家~~
能睡在我想念的床~~
能看到我想念的东西~~

不开心的那一个部分就是~~
又回到了我的伤心之城/地~~
好害怕这次又不懂~~
会有什么伤心之事发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决定了~~

回到这伤心之地/城~~
没有必要的时候~~
就应该不会出街~~

这次放假有整整一个月~~
说长又不长,说短又不短~~
但我应经会在一个漫长的心情度过~~
因为我亲爱的已发出命令~~
不再让我在叫她亲爱的了~~
除此之外~~
中学生已经开学了~~

现在的我真是矛盾~~
又想这放假赶快到了~~
又不想这放假不要到来~~
~~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