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新的开始。。。

好久没回来写我的部咯个了。。。
因为最近都没有任何感想来写。。。
今天我有感想能跟大家分享。。。
这次我的分享会跟上几个POST有关。。。
如果谁新到这部咯个的话。。。
又想知道事情的经过。。。
就请看回之前的POST吧。。。

我这就开始吧。。。
我之前跟我亲爱的超过架。。。
我还以为这样我们就完了。。。
没想到她既然原谅我。。。
她肯原谅我。。。
我觉得我真是幸运。。。
但谁知。。。

这是就是一个新的开始。。。
新的开始是就是新的啦。。。
但这没有我想像中的那么理想。。。
我发短讯给她。。。
她虽然有回我。。。
咳。。。但也是。。。
现在的我。。。
真希望我和她能像以前一样。。。。
什么都能谈一番。。。

1 comment:

  1. Naoma明宏 : I agreed...
    vickiekurt : How you know that is my wife , and how you know she is charmi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