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又一个伤心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日~~~
又是我回到大学~~~
等待着新的学期开始~~~
但却在今天~~~
又成了我另一个~~~
伤心的一天~~~

可能一直以来~~~
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吧~~~
当你是个知心的好朋友~~~
谁知~~~
我可能想太多了吧~~~
但我也不是没根据的~~~

我放假整整一个月~~~
找你出来喝茶~~~
你就是会说不得空~~~
但是在这整整的一个月~~~
没有可能那一点点的时间抽不到嘛~~~
我都没期望你陪我看戏还是什么~~~
只是喝茶这个出来聚聚都不能吗?~~~

换了电话号码~~~
又没有让我知道~~~
让我白白地发了短讯~~~
在那傻傻痴痴地等待回复~~~
我看我可能是最后一个才知道~~~
你告诉我说~~~
“我只是告诉我的同学而已”~~~
我想我在你的心目中~~~
我就连你的同学都不如~~~
连一个陌生人都不如~~~
要不是我问~~~
我看~~~
我一辈子都不知了电话号码~~~
就在那痴痴傻傻地等待~~~

真的是好生气~~~
但又非常伤心~~~
有一股好想哭的感觉~~~
但又哭不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