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人。。。

。。。今天。。。
。。。我从我的自卑与孤僻的心灵得知。。。

。。。人。。。
。。。是一种很自私的动物。。。
。。。是世界上最自私的动物。。。

。。。为什么我会说人是动物。。。
。。。这不只是我说罢了。。。
。。。就连科学家都曾经说过。。。
。。。人是动物所进化而成的。。。

。。。为什么我说。。。
。。。人。。。
。。。是世界上最自私的动物呢??
。。。如果人不自私的话。。。
。。。那人就不会去穿衣服。。。
。。。有人给我的理由是。。。
。。。人穿衣是为了保暖。。。
。。。但。。。
。。。如果人不自私。。。
。。。就不会穿衣好不想给别人看到。。。
。。。自己的身型。。。

。。。人。。。
。。。常常会利用别人。。。
。。。以达到自己的目的。。。
。。。然后就会忘了他人。。。
。。。如果人不自私。。。
。。。就不会利用完别人就忘了他。。。

。。。我的结论是。。。
。。。人。。。
。。。是世界上最自私的动物。。。
。。。在自私的那一方面。。。
。。。没有其他的动物能比得上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