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学位课程。。。

Haix...
3月1号就要到了。。。
又要回去我的第二个家了。。。
有点不想回去的感觉。。。
因为不想离开我的家人。。。
但我又不想留在这。。。
因为我不想遇见或看见一些
无情无义、利用完了就狍子脑后的人。。。
就是因为他们这些人。。。
才会让人有种被利用的感觉。。。

这次回去我想我会变得。。。
更加会像我给我的不咯个的名字一样。。。
I'm A Nobody。。。
但这次回去。。。
我将会开始我的学位课程。。。
除此之外,我也会更认真地读书。。。
开始我的新的生活。。。
再也不会去理会那些。。。
无情无义、利用完了就狍子脑后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