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伤心的一天。。。

昨天凌晨一点左右~~~
我虽然睡着了~~~
但是郁郁中听到~~~
“登~登~登~~”的响声~~~
似乎是我的MSN在响~~~
我还以为我正在发梦呢~~~
为了证明我不是在发梦~~~
我就逼我自己醒来~~~
查看我电脑的MSN~~~

我真的没在发梦~~~
果然是有人在MSN找我~~~
一看~~~
我非常高兴~~~
原来是你找我~~~
一向来你都不会主动找我~~~
使我高兴得赶快开起我双睡眼~~~
看看你找我干嘛~~~

真没想到~~~
你跟其他人没有两样~~~
找我都是跟其他人一样~~~
问我如何解决关于电脑的问题~~~
当时我的心~~~
HAIX~~~
直接心淡了~~~

对我来说~~~
在我心目中~~~
一向来很特别的你~~~
既然如此对我~~~
我不只是心淡了~~~
我还心碎了呢~~~
真是把我的那一天变得伤心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