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梦!~

我今天都不懂怎么了。。。今天早上一上完课,就回房睡觉了。。。虽然我今天睡了一整天,但我还是很想继续得睡下去。。。但在我睡了那么久的期间,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我虽然不是很记得那个梦是如何开始的,但它对我来说可以说是很恐怖了。。。我一直以来已经习惯了在黑暗中度过,但那个梦的黑暗带给我一种恐怖有不详的感觉。。。在这梦里,我的家人正准备回家的时候,我们的家的地区一片黑暗,连一盏灯都没有。。。那时候,正在驾车的妈妈,不知为何不开车灯。。。这时候,我看到一个很深的沟渠。。。我们的车正朝向那个沟渠。。。我立刻喊着我妈妈!就差那一点我们整辆车就要掉了下去。。。然后我就被吓醒了。。。

1 comment: